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我的爱只为你存在

2008-05-22 21:11 阅读(?)评论(0)

明知道你下班之后不可能更新日志,但还是莫名其妙的点开你的blog,又点开我的blog去看你的留言,没看一遍心里都会温暖一次。呵呵,这种情况已经不能用几次来形容了,当你不在身边,总是会不经意的在生活中去寻找你的气息,逛超市会去看看果冻,路过粤菜馆会想到这里的东西你爱吃,出门看到37路会想到这辆车到你家,早上坐地铁会瞥一眼国贸站,想想你现在也应该也在地铁上吧,现在会到哪,是不是和我一样不会迟到。在路上看到女孩穿凉鞋不穿袜子都会想到你 调皮 ,还有很多很多可能这个时刻的想不起来,下个时刻就会在脑子里冒出来。我会去看的blog,看你发给我的短信,看手机里你的照片。闭上眼睛想你甜甜的笑,甚至会用力的吸一口气,希望能在空气中闻到你身上和头发上淡淡的香。

亲爱的,你能感觉到这个时候我又再想你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早八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