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我的爱只为你存在

早八点

2008-05-20 07:55 阅读(?)评论(0)

昨天晚上7点多,给俺老娘打了个电话,虽然她老人家一不关心国事,二不关心娱乐八卦,但我们娘俩还是能找到点共同话题,总结一下,基本上就是前年聊工作,去年聊股票,今年好了,什么股票工作都不聊了,开始“小甜甜”长,“小甜甜”短了,看这叫的比叫我还亲切,这还没见过面呢,要不然我这亲儿子都不得不要了阿。给爷爷奶奶发过一次照片,奶奶爷爷围着看了一遍,最后还告诉俺老娘,说她和我长得还有点像呢,哈哈,我心里偷笑,虽说我和田有夫妻相,我们家田还是好看得多啊。听着老娘笑的开心,我也开心起来,上个月她可是还在抱怨我“有了媳妇忘了娘呢” 调皮 

原来改变的不止是相恋中的两个人,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会分享这种快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为爱而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