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我的爱只为你存在

一个人的生日,两个人的快乐

2008-04-28 21:11 阅读(?)评论(0)
 

幸福的日子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过得很快,来不及想,更来不及记录,有那么多的美好在心中,提起笔来都不知道从哪说起,只有一副副定格了画面在脑海中盘旋。

25岁的生日过了两次,不知道是不是人总是想把快乐的感觉分成两次用,就像小时候总是盼望过年一样,总希望能把这种感觉留住。自从我不再期待新年开始。这还真是我第一次期待过生日,就像是某种纪念一样。自己送了自己一份礼,股票送了一份礼,成龙和李连杰一起送了一份礼,连老天都不好意思在那天下雨,狠狠的阴了一下脸,最后还是给了人们一脸阳光。一份最重要的礼物也将被我放到口袋里,戴在身上。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将总能听到它清脆的“笑声”,还有它燃起来的一点光明和一点温暖。这些已经足够让我心情愉快的了。

麻辣诱惑的晚餐,漂亮的情侣戒指终于戴在两个人无名指上,从这一刻起,它们将替我们告诉身边的所有人我们就是最幸福的恋人,我们的心会连在一起,不会再去在乎生活的无奈和诱惑。只会去努力经营现在的幸福,把这些幸福戴在手上,藏在心里。

总是在任何闲下来的时间都想见到你,又总是不舍得松开你的手,让你离开我,习惯的抱紧你,看你眯起的眼睛,和如百合花一样纯洁的笑。原来,爱你,已经真的成为了我的习惯

  最后修改于 2008-04-28 21:1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为爱而生 下一篇:什么烦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