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我的爱只为你存在

什么烦恼

2008-04-09 20:37 阅读(?)评论(0)

不爱的不断打扰
你爱的不在怀抱
得到手的不需要
渴望拥有的得不到
苦恼倒不如说声笑笑
生活不要太多钞票
多了就会带来困扰
过重的背包过度的暴躁
什么都不要一起呼叫
没有烦恼
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
除了现在什么都忘掉
心事像羽毛越飘越逍遥
烦恼什么烦恼
除了心跳没有大不了
人们不该去羡慕飞鸟
世界比我大把自我缩小

把自己的当做跳蚤
谁也不值得骄傲
人间疾苦知多少
花开花落知多少

不了把一切看成玩笑
吵吵闹闹像g大调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过重的背包过度的暴躁
什么都不要

不和谁比较
不和谁争吵
过份思考庸人自扰
别庸人自扰
一切轻于鸿毛
才能消灭烦恼

一起呼叫
什么都不要

  今天晚上难得的清闲了一下,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一堆早就该去买的日用品,早餐,零食,只是找遍整个美联美,还是没有找的著名的“亲亲”牌果冻。哈哈,看来这个品牌的忠实爱好者又要失望了。连着早上饿了几天肚子,终于储备好了半个月的粮食,就像过冬一样,塞满整个抽屉。忽然发现麦片很不错,既有有营养又很好喝,难怪喜欢喝麦片的欧美人都长得又高又壮,不喝牛奶的小糊涂(小酒鬼)也可以考虑早上喝喝麦片。回来的时候天都黑了,还好赶论文的人已经走了,希望他不要饿到,要不我会多一份担心。听到了一首很轻快的歌,加进来。

  最近和老大都在抱怨压力有点大,这么紧的项目一个月做完,两个人起早贪黑居然让进度比预想中的还要快,如果顺利下周就可以解放了,和我一样辛苦的当然还有小糊涂,也难得她这么一个本来无忧无虑人也要晚睡早起,又要工作又要写论文,还要担心身边的人。这段时间才感觉到自由和轻松的心情对一个人的生活有多么重要,当一个人有很多更有意义的事情想要去做的时候,就会渴望有更多的时间,有了这些时间就可以去体会甜蜜,体会温馨,体会放松的心情。放下所有生活中烦恼,去发掘生活中一切可以发掘的美好,就像夜空中拉着长长的彩灯的风筝,跳兔子舞的老夫妇,还有喜欢蹬着腿打羽毛球的帅哥。原来只有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的才会发现生活原来可以这么精彩,简单中的精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